注册

一款八位机游戏拍出9万美元天价


来源:cnBeta.COM

据统计,总共只有2000 盘《Family Fitness Stadium Events》卡带被生产,其中上到货架的只有200 盘,被卖出去的数量那就更小了。

http://y1.ifengimg.com/haina/2015_03/05f0635fd176be2.jpg

以前的八位机卡带大家现在还保存着吗?虽然它们可能卖不了多少钱,也仅仅是在我们心中很珍贵而已。可就有那么一盘卡带,它价值九万美元。其实这个那么值钱的游戏并不是什么好玩的大作,而是一款名叫《Family Fitness Stadium Events》的名不见经传的作品,1987 年由万代推出。就像游戏名那样,玩家可以在其中参与各种运动会项目。 

当时万代推出这款游戏,本是想搭配自家生产的Family Fun Fitness Control Mat 体感毯,但是技术专利却给任天堂北美抢走,而已经发售的游戏卡带很快也被召回。

据统计,总共只有2000 盘《Family Fitness Stadium Events》卡带被生产,其中上到货架的只有200 盘,被卖出去的数量那就更小了。目前已知还没有拆封的游戏盘仅有两份,其中一份出现在了ebay 上拍卖,拍卖价被迅速抬到了90500.19 美元。

这次拍卖还没有结束,成交价势必会更高。虽说物以稀为贵,不过收藏还是不要盲目啊。

[责任编辑:ugmbbc]文章打分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游戏 游戏机 天价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