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获柔性设备专利:iPhone要弯曲折叠


来源:IT之家

目前来看,苹果好像是打算一“弯”到底的节奏,因为其今天获得了一项“柔性电子设备”专利。

IT之家讯 1月6日消息,如果要从苹果2014年的表现里提炼出几个关键字的话,想必“弯”这个词是必不可少的。iPhone6 Plus一经推出后便被曝出“弯曲门”,后来证实这只是其中的部份产品存在的问题。紧跟苹果“弯曲门”之后,苹果的CEO库克却是货真价实的“弯”了。目前来看,苹果好像是打算一“弯”到底的节奏,因为其今天获得了一项“柔性电子设备”专利。

苹果获柔性设备专利

据外媒报道,苹果周二获得了一项“柔性电子设备”专利。专利中涉及的便携设备几乎完全由柔性配件组成,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向其施加外力,其显示屏就可以变成弯的。该专利描述了一款便携设备,比如iPhone,能够进行弯曲、折叠或其它形式的变形,但不会对内部敏感配件产生负面影响。

虽然苹果不会在短时间内推出一款柔性iPhone,但是这款专利的获取,意味着苹果在手机领域的野心,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你的iPhone可以像钱包一样折叠起来。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专利 苹果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