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中网1.24亿港元战略投资云游控股 持股7%


来源:凤凰科技

空中网(NASDAQ:KZ)宣布收购云游控股约889万现有普通股,总价约1.24亿港元。交易完成后,空中网将持有云游大约7%的已发行股本。

凤凰科技讯 12月31日消息,空中网(NASDAQ:KZ)宣布收购云游控股(股票代码:00484.HK)约889万现有普通股,总价约1.24亿港元。交易完成后,空中网将持有云游大约7%的已发行股本。

云游旗下自营发行平台91wan已发行79款自研及代理网页游戏,有超过2.07亿注册用户。截止2014年上半年,云游共运营9款移动游戏,其中4款为自主研发的移动游戏。

此外,截止2014年6月30日,云游所持有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以及短期存款额约为11.2亿人民币(约相当于1.8亿美金),无负债。

据了解,此交易预计将于2015年1月23日或双方协定的其他日期完成。空中网方面表示,此次战略投资有望提升空中网在移动及互联网游戏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李儒超)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空中网 云游控股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