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人影视宣布正式关闭 未来或为正版商提供翻译服务


来源:凤凰科技

12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人人影视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式关闭,称“需要我们的时代已经离去,现在有更好的渠道代替了我们”。

人人影视字幕站微博截图

凤凰科技讯 12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人人影视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式关闭,称“需要我们的时代已经离去,现在有更好的渠道代替了我们。感谢这么多年来大家一直支持我们,如果在继续恐怕会陷入更大的麻烦,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12月11日在关闭近半个月后,人人影视曾更换域名“rrys.tv”恢复访问。海外用户或翻墙用户在访问原域名http://www.yyets.com/ 时,也会自动跳转到新域名。

随后人人影视方面发布微博称,人人影视早已正式关闭,目前所能访问的任何打人人影视名号的网站均为伪造。

11月22日,两大国内字幕组网站人人影视和射手网先后对外宣布关闭。人人影视发布公告称“人人影视由于存在违规内容正在彻底清查,从网站关闭至今组内并未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网上出现的号称内幕的消息均为发布者自己编撰和推测,与人人影视无关,请大家不要传谣也不要擅自揣摩以免误导广大网友,请广大网友保持理性看待此事,对此我们感激不尽。”

以下是微博全文:

【离别】非常遗憾的通知大家,人人影视正式关闭,需要我们的时代已经离去,现在有更好的渠道代替了我们。感谢这么多年来大家一直支持我们,如果在继续恐怕会陷入更大的麻烦,希望大家能够谅解。也许我们会继续为正版商提供翻译服务,也可能会转变为讨论社区的形式给大家一个交流的地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人人影视 字幕 关闭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