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月亮山一老汉被女野人强行侵犯(/7)

2014-12-20 08: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前不久,贵州某媒体报道,贵州月亮山腹地有一个古老的苗族村寨,这里的人们世代靠狩猎为生。1930年 6月份的一天, 12位男子领着他们的猎狗一起到山上打猎。突然,犬吠大作,猎人们立即举枪瞄准,但映入他们眼帘的竟是一个奇怪的动物:一个直立行走的动物站在两棵大树之间,身高长约 6英尺的人形动物。

关键词: 贵州月亮山 老汉 女野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