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轨迹惊现西伯利亚上空 居民猜测UFO来袭(/4)

2014-12-20 08: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时正值太阳升起之时,当地居民发现空中出现神秘云层,被初生的太阳映射成橘红色。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8日报道,俄罗斯西伯利亚阿尔泰(Altai)地区上空15日出现神秘轨迹,引发诸多推测。有人认为是UFO或流星飞过留下的,也有人猜是醉酒飞行员的杰作。

关键词: 神秘轨迹 西伯利亚 UFO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