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版高德导航幽默语录:前边路口有丈母娘


来源:凤凰科技

高德昨日宣布和国内相声演员郭德纲达成合作,以郭德纲专属语音导航的方式为高德地图用户提供服务。今天德云社官网微博官微就把导航配音的一些台词给爆了出来。

凤凰科技讯 高德昨日宣布和国内相声演员郭德纲达成合作,以郭德纲专属语音导航的方式为高德地图用户提供服务。今天德云社官网微博官微就把导航配音的一些台词曝光出来。

台词继承了郭德纲相声的幽默与诙谐,例如实时路况躲拥堵:

前方主路,车流量大、车辆拥堵,建议绕行;

床前明月光,我是郭德纲,前方直行,前边路口有丈母娘;友情提醒:副驾驶坐的如果不是原配,建议您上桥右拐赶紧跑,出点儿事我们可不管;  

再比如公交到站提醒:公交导航开始,全程需要4小时十分钟,途径18站、换乘3次,票价:3.5元。

用户打开最新版高德地图,进入个人中心的导航语音包选项,选择“郭德纲语音”下载并应用,就可以使用郭德纲亲自录制的导航语音,用于日常驾车以及公交出行。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郭德纲 高德地图 郭德纲版高德地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