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泄邮件显示阿里巴巴有意与索尼合拍多部电影


来源:凤凰科技

黑客披露的电邮显示,当马云在今年10月会见好莱坞高管时,阿里巴巴集团展示出了与索尼在《捉鬼敢死队》等多部影片上进行合作的兴趣。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黑客披露的电邮显示,当马云在今年10月会见好莱坞高管时,阿里巴巴集团展示出了与索尼在《捉鬼敢死队》等多部影片上进行合作的兴趣。

根据索尼影业CEO迈克尔·林顿(Michael Lynton)的电邮信息,阿里还考虑投资3D电脑动画喜剧片《Pixels》,并打算每年制作10部电影。

电邮显示,在阿里的好莱坞之行中,索尼是马云亲自会见高管的唯一一家电影公司。演员李连杰和马云顾问团队的其他成员与制作公司进行了讨论,学习对电影进行联合投资。阿里此次好莱坞之行是为了寻找电影和电视节目,以在中国在线视频市场与腾讯竞争。艾瑞咨询的数据显示,到2017年,中国在线视频市场的规模将达到人民币400亿元(约合64亿美元)。   阿里还表达出了投资《邪恶六人组》、《Dragon Raja》的兴趣,并有意联合制作一部关于日本畅销系列漫画《海贼王》的电影。

索尼影业驻中国高管戴德·尼克尔森(Dede Nickerson)在10月28日写给林顿等高管的电邮中称:“阿里相信,他们可以通过营销、众筹、淘宝上的产品以及阿里票务平台提升影片的票房。”(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索尼 阿里巴巴 阿里影业 电影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