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ine向欧美市场拓展:收购微软MixRadio音乐流服务


来源:凤凰科技

Line与Avex Digital、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合作,共同面向日本市场推出音乐服务。收购MixRadio后,Line将把MixRadio推向海外市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日本短消息应用Line周四宣布,其收购了微软旗下的音乐服务MixRadio。

在上月,曾有报道称微软正在考虑出售MixRadio。而在上周,拥有5亿注册用户、1.7亿月度活跃用户的Line也宣布推出了自己的流媒体音乐服务。据在线媒体Musically报道,完成MixRadio收购后,Line的这两项音乐服务分别独立运营。

Line与Avex Digital、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合作,共同面向日本市场推出音乐服务。收购MixRadio后,Line将把MixRadio推向海外市场。

MixRadio自称赢得了31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Windows Phone用户,但其尚未推出iOS或Android版本。收购MixRadio,意味着Line可节省大量时间和金钱,因为Line免去了海外市场上的授权谈判。

日本、中国台湾和泰国市场拥有众多Line用户,其活跃用户中一半来自上述地区,但目前Line正专注于海外市场开发。据Line称,其在西班牙、墨西哥以及拉美部分地区正越来越受追捧,而MixRadio的用户基础,或将为Line赢得更多客户,提高其知名度和影响力。     

该交易标志着亚洲顶级科技公司的影响力和全球拓展欲望正日益增强。该交易并非Line的首次并购交易,但却是其在亚洲以外进行的首次交易并购,这可能向市场发出了信号:中国的微信,以及韩国的Kakao Talk,也都在讨论将业务重心转向多媒体,并吸引亚洲以外的用户。(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Line 微软 音乐流服务 音乐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