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前苏联人兽杂交秘密实验内幕 艾滋病源头(/13)

2014-12-18 13: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家是否看过科幻片《人兽杂交》?电影里的某些片段是否让你感到毛骨悚然?其实这种半人半兽的生物早就已经从科幻走向现实。前苏联曾在非洲秘密研究出了“兽人”,美国一些科学家也秘密制造出了许多实验性的生物产品,如体内流淌着人血的猪、有着人的脑细胞的老鼠等。

关键词: 前苏联 人兽杂交 艾滋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