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联通陷反腐风暴 一周内两高管落马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12月18日早间消息,中国联通官网消息显示,根据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的情况,宗新华涉嫌严重违纪,12月17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决定,免去其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职务。 在去年的

原中国联通电商部总经理宗新华

中国联通官网

几日前落马的原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智江

凤凰科技讯 12月18日早间消息,中国联通官网消息显示,根据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的情况,宗新华涉嫌严重违纪,12月17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决定,免去其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职务。这也是继几日前张智江被调查免职之后,中国联通第二位落马高管,中国联通陷入反腐风暴。

在去年的6月,中国联通宣布架构调整,将信息化事业部和电子商务部进行合并,组建新的“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原电子商务部总经理宗新华担任总经理。该部门主要负责联通网上营业厅的运营。

而在几天前,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网络建设部总经理的张智江刚刚被调查免职,传言其因主管百亿网络建设投资收取企业贿赂。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