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男子患狂犬病死亡 生前频繁射精一天50次(/13)

2014-12-17 07: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1日,一32岁男子因狂犬病医治无效死亡,北京疾控中心确定“狂犬病病毒呈强阳性”。死者生前一天内射精四五十次,并伴有疑似精神病症状;此前他曾前往多家医院,均未被检测出患有狂犬病。王强(化名)7号开始频繁射精,10号开始达到40至50次,并伴有“精神亢奋、语速快、表达不清、吐吐沫”等疑似精神病状。他及家人先后前往广安门中医院、大兴区人民医院等就诊,均未被检测出患有狂犬病。10号晚上12点,王强走进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下称北医三院)急诊部门。“他说自己胸闷、发热,但没有明确的被抓咬病史”,当时的值班医生汪炀称。11号白天,多名精神病科医生会诊,仍未查出病情。

关键词: 北京 狂犬病 射精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