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音乐反垄断案宣判:苹果胜诉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陪审团周二裁定,苹果在将iPod用户的音乐购买限制在自家iTunes数字商店时,没有采取不恰当的举措,从而宣告苹果在iTunes反垄断诉讼案中胜诉。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陪审团周二裁定,苹果在将iPod用户的音乐购买限制在自家iTunes数字商店时,没有采取不恰当的举措,从而宣告苹果在iTunes反垄断诉讼案中胜诉。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联邦法院周二作出了这一裁定。此次集体诉讼的原告由个人和企业组成,他们在2006年至2009年购买了iPod,指控苹果不公平地封锁了竞争设备制造商,寻求3.5亿美元赔偿金。

苹果对裁定表示欢迎,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些年来,我们对每一款产品的每一次升级都是为了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原告律师帕特里克·考林(Patrick Coughlin)表示:“陪审团的裁定就好像他们看到了事件过程一样。”

在苹果升级是否对消费者有利的问题上,陪审员只讨论了几个小时。按照美国法律,如果一款产品的修改对客户来说是一种改善,那么这家公司就不能被判定存在反竞争行为。

由于陪审员作出了支持苹果的裁定,所以他们不必再对其它法律问题或赔偿金作决定。在公布裁定后,陪审员拒绝回答提问。(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苹果 反垄断 胜诉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