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页:在手机上生成移动端精彩页面


来源:凤凰科技

美页是一款在手机上使用的移动端页面生成工具,可以生成分享到微信、微博的有趣好玩的移动端页面。

美页的网站主页

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端的网页的呈现也越来越多的像移动端转移。而在生成工具方面,专业级的生产工具,大部分仍然停留在PC级的专业工具。其实,一些简单的页面,完全可以用消费级的工具生成。今天创业记介绍的这款APP即是这样一款工具。

美页是一款在手机上使用的移动端页面生成工具,可以生成分享到微信、微博的有趣好玩的移动端页面。

美页的模式和模板

在工作流程上,逻辑非常简单。打开该APP首页,选择一种模式即可。 分别为微页、贴图和恶搞。以第一个选项为例,微页为制作可以在微信、微博上分享的移动端的页面,选择其中一个模板,即可开始制作,制作的流程跟手机上的PPT差不多。

微页的制作和分享页面

制作完成后,即可选择分享,可以选择分享给微信好友、朋友圈、微博、QQ空间,以及复制链接或者保存在本地。在这一过程中,微页其实将本地生成的内容上传到服务器,生成了一个保存在服务器端的移动端页面。

美页的贴图模式和恶搞模式

其它模式方面,你可以使用美页生成像海报一样美图,也可以使用美页生成各类恶搞的图片,比如新闻联播的图片、火车票、微信对话画面等创意恶搞的图片。(李珣)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创业记 美页 手机页面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