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毕隆嘉创新科技大会近日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12月11日消息,种子投资运营商TriBeluga毕隆嘉(以下简称“毕隆嘉”)近日在京举行创新科技大会,中、美、韩三国初创企业和投资界人士参与大会。会上毕隆嘉宣布将

毕隆嘉总裁兼创始人LILI

凤凰科技讯 12月11日消息,种子投资运营商TriBeluga毕隆嘉(以下简称“毕隆嘉”)近日在京举行创新科技大会,中、美、韩三国初创企业和投资界人士参与大会。会上毕隆嘉宣布将建立一个命名为“毕圈层”(TB Circle)的创新企业的“朋友圈”,实现中、美、韩三国创新初创企业的互联互通机制。

来自美国硅谷的政商代表对以中国和韩国为代表的亚洲新兴科技创新势头表示十分赞赏,并愿意将硅谷的技术、创新和资本优势通过毕隆嘉的平台快速和亚洲的这股新兴科技创新力量进行对接,更好的将中、美、韩三地各自的优势充分发挥,搭建一个亚太地区乃至全球创新初创企业发展和成长的桥梁。

毕隆嘉总裁兼创始人,华裔青年创业家LILI女士,在此次毕隆嘉(北京)创新科技大会上正式向公众宣布,毕隆嘉将建立一个命名为“毕圈层”(TB Circle)的创新企业的“朋友圈”,实现中、美、韩三国创新初创企业的互联互通机制。通过“毕圈层”的运营,来自全球的青年创业、科技创新人才都能找到最优质、最适合的合作伙伴和投资人,实现高效交流和沟通。

LILI女士是一位在海外创业的华裔青年女企业家,她的另一个身份是“微笑行动中国基金”董事会委员,她认为现阶段的中国最需要推进的是科技和公益。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