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九届《综艺》新媒体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11月30日下午,由《综艺报》社和芒果TV联合举办的第九届《综艺》新媒体高峰论坛在北京 梅地亚宾馆举行。本届论坛聚焦“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全面融合发现新蓝海”,“网络自制打开媒体融合新天地”两大主要内容,深度研讨近年来媒体融合中出现的新现象新趋势。

  “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全面融合发现新蓝海”

  东方卫视中心业务拓展部副总监蔺志强分享“东方卫视T2O经验”现场

  凤凰网广告运营中心总经理杨迪以分享凤凰视频的纪录片战略

  在活动现场来自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刘琛良为大家分享“独播战略下芒果TV的跨屏融合策略”;东方卫视中心业务拓展部副总监蔺志强分享 “东方卫视T2O经验”;凤凰网广告运营中心总经理杨迪以“新媒体下的产业融合”为主题,介绍凤凰视频的纪录片战略;与此同时,发言嘉宾将就“大卫视新平台重新定义台网互动”展开互动对话。

[责任编辑:高玉伟]

标签:综艺 新媒体 芒果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