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大型零售商称阿里可能“毁掉”本土公司 要求征税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零售商和行业分析师预计,凭借着IPO获得的庞大资金,阿里很快将推出一项针对美国消费者的服务。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几家大型零售商警告称,阿里巴巴集团可能会“毁掉”本土公司,除非美国国会堵住针对在线零售商的税收漏洞。甚至在阿里尚未在美国建立起大型消费者业务前,美国零售商已经将其孤立。

在上周末播放的电视和广播广告中,由百思买、塔吉特、JC Penney以及其他主要零售商组成的大众商业公平联盟(the Alliance for Main Street Fairness)要求国会结束对阿里和其他在线零售商巨头的特殊税收待遇。

该广告成为针对阿里最大的公开营销活动之一。阿里处理的电子商务交易额比亚马逊和eBay的总和还要多。尽管其在今年9月创下全球最大IPO纪录后才被美国消费者所了解,但美国零售商已经开始抵制阿里。

美国零售商和行业分析师预计,凭借着IPO获得的庞大资金,阿里很快将推出一项针对美国消费者的服务。不过阿里已经表示,仍会主要专注于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收入的增长和在线渗透率的提升将确保中国市场依旧是公司未来增长的主要动力。(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美国 零售商 阿里巴巴 征税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