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乐基金投资中科柏诚 布局互联网金融


来源:凤凰科技

互联网金融IT服务商中科柏诚完成A轮融资,由联想乐基金和启赋资本联合投资,具体投资金额未透露,这也是联想乐基金投资首个互联网金融项目。

凤凰科技讯 11月28日消息,互联网金融IT服务商中科柏诚今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联想乐基金和启赋资本联合投资,具体投资金额未透露。据悉,这也是联想乐基金投资的首个互联网金融项目,联想乐基金董事总经理宋春雨表示未来还会投资更多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中科柏诚现场发布了免费P2P软件“小蜜蜂”,P2P公司未来可以免费使用这套P2P软件系列,从而控制成本和风险,将更多精力放在业务运营上。中科柏诚创始人王德敬称中科柏诚将不会依靠软件盈利,而是要学习乐视与阿里,依靠客户,为客户提供服务从而产生利润。

据了解,这套在SaaS服务(云金融)上开发的P2P软件将与乐基金所属的联想云服务业务集团在技术和运营上进行更多的合作。宋春雨表示,目前的P2P行业发展很快,但跑路等问题也很多,联想乐基金选择投资P2P基础设施切入互联网金融,是一种较为稳妥的方法。“未来这是个千亿级的市场,乐基金将会投资更多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宋春雨补充称。

联想乐基金是联想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风险投资基金,2010年11月成立,主要投资早期、具有高成长性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投资方向包括移动电商、游戏、移动医疗、移动教育和互联网金融等等。乐基金投资的第一个天使轮项目乐逗游戏母公司创梦天地,已于今年8月份登陆纳斯达克。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联想乐基金 互联网金融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