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微软明年1月发布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


来源:凤凰科技

尽管微软将会参加1月初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但是该公司还将在1月底举行另外一场新闻发布会,推出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微软计划在明年1月举行活动,详细介绍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的功能。

知情人士称,尽管微软将会参加1月初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但是该公司还将在1月底举行另外一场新闻发布会,推出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

微软此前承诺,将在“2015年初”讨论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功能,现在看来微软正在按计划推进。

微软首次揭开Windows 10的神秘面纱是在旧金山举行的一次小型、低调活动上,当时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但是知情人士称,消费者预览版功能的揭晓将更为重要。微软将会介绍大量新功能,包括名为Continuum的新触摸界面。

微软还会介绍Windows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计划细节,可能还会更新Xbox One主机的控制台。

Windows 10的设计初衷是能够运行在多种设备上,包括PC、平板电脑、手机以及Xbox One。微软将在今年年底前宣布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活动的细节。(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微软 windows 10 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