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宇航局成功完成首个太空3D打印项目


来源:凤凰科技

这款3D打印机安装在国际空间站是为了测试宇航员在微重力下自主制造零部件和工具的可行性。

首个在太空中3D打印出的面板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在格林威治时间11月24日21:28分(北京时间11月25日05:28分)成功利用安装在国际空间站的3D打印机完成了首个太空3D打印项目。

这款3D打印机安装在国际空间站是为了测试宇航员在微重力下自主制造零部件和工具的可行性。首个在太空中3D打印出的物体是打印机本身的零部件--一个挤出机打印头的面板。

该面板上面印有为美国宇航局设计和生产3D打印机的公司Made In Space以及NASA的Logo。

美国宇航局测试太空3D打印的目的是将从地球向太空运送零部件和工具的次数降至最低,加快空间站的自给自足。3D打印机被安装在了国际空间站微重力手套箱(MSG)内。(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3D打印 NASA 美国宇航局 太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