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梅沙再现大面积赤潮 海水变红(/3)

2014-11-26 07: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广东深圳,继今年6月大梅沙出现赤潮后,昨日大梅沙再次出现大面积赤潮。具体地点在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沙滩附近海域,酒店沙滩浴场受到影响。据了解,该海域海水呈较深的粉红色,绵延几百米长,几十米宽。酒店在海滩旁边竖起了警告牌,提醒游客不要下海游泳。据市海洋环境与资源监测中心监测属夜光藻赤潮,赤潮带海水呈红色,有粘稠感。“此次赤潮为无毒赤潮,建议海水浴场和市民暂停人体直接接触海水的娱乐项目。”该中心负责人周凯表示,赤潮的发生与气象、水文等多个因素相关,不能直接与海水污染画上等号。

关键词: 深圳 赤潮 血红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