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tto智能来电提醒器:不错过领导的电话


来源:凤凰科技

Ditto是一款智能来电提醒器。帮助使用者在即使听不到铃声或者手机不在身边的情况下也不会错过重要来电。

Ditto智能来电提醒器

智能手机能做的事情越来越多,但是时刻与手机相伴的生活习惯,却让人变成了手机的“奴隶”。一份重要的面试通知、客户的来电、领导的来电等,我们的工作与生活中有着越来越多很多不容错过的电话,越来越多的人如果十分钟不看一眼手机就会感觉到焦虑甚至恐慌。如何拯救自己?Ditoo来电提醒器的设计灵感便来源于此。

Ditto是一款智能来电提醒器。用户只要将某些联系人设定为VIP之后,Ditto便会在这些联系人来电是产生振动,帮助使用者在即使听不到铃声或者手机不在身边的情况下也不会错过重要来电。

同时,Ditto也具备手机仿丢失功能。当你与你的手机超出一定距离时,Ditto就会发出振动警告。

Ditto智能来电提醒器

用户还可以根据不同的联系人定制不同的振动强度。例如,领导的来电强度可以设定为最强,能保证即使在半夜也能把你从睡梦中叫醒,不会错过领导的电话,同时又不会影响到你的舍友。

“简洁”二字很好的概括了Ditto的设计理念。Ditto的大小如硬币,机身上没有任何的按键与开关。它的背后有一个小夹子,用户可以把它夹在内衣带、T恤或者皮带上。

Ditto的开发团队来自美国。Bob Olodort作为Ditto的联合创始人拥有30年的发明与企业管理的经验。他拥有在三星、惠普、索尼、摩托罗拉等公司的工作经验。他最重要的一项发明是电脑标签打印机。目前,Bob负责产品的设计与迭代。

Ditto有黑色、银色和透明三色共用户选择。目前Ditto处于产品测试阶段,将于2015年面市。目前,Ditto在Kickstarter进行众筹,已筹集到12万美元。(王蕊)

[责任编辑:黎芝汕]

标签:智能来电提醒器 Ditto 创业记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