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记·预告]伙伴创投戴志康:如何投出1000倍回报?


来源:凤凰科技

《创业记•志刚和他的朋友们》第14期,对话伙伴创投天使投资人戴志康,将于本周二(11月25日)上线。

《创业记•志刚和他的朋友们》第14期,对话伙伴创投CEO、天使投资人戴志康,将于本周二(11月25日)上线。

大学时期就开发出Discuz! 社区软件,两年后辍学创业,开办康盛创想。在他眼中,创业,学历并不重要。

2010年Discuz!被腾讯以2.8亿元高价收购,他一跃成为“25岁身家过亿的创业者”、“80后创业的标志性人物”,然而巨额的财富却让他陷入了迷茫。他反思,成为有产者的感觉就是每天想着钱怎么能保值、增值,这让他失去了方向。

暴富后学会放下,另一个身份让他重拾初心,寻找当年的自己,成为天使投资人。以投资这种方式去传承一种创业的精神,对他而言有着特殊的使命感。

2013年,当初他50万投资的博雅互动成功赴港上市,融资9.86亿港元,使他完成了众多天使投资人们的终极梦想使,并获得近1000倍的账面回报。 他直言当初并不看好博雅互动,只因为在张伟身上看到了另一个自己,有着同样被理想附体的感觉。

欢迎关注本期节目,聊聊1000倍回报的秘密。

[责任编辑:王蕊]

创业记志刚和他的朋友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2/c69582b4-8c42-451d-a530-86b35f8fea5e.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