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广告调戏苹果 iPhone 6 Plus和Siri躺枪


来源:威锋网

微软认为Cortana 最近的更新可让这款语音助手为用户做得更多,而不像iPhone 6 Plus 的更新那样让屏幕变得更大。

微软广告调戏苹果iPhone 6 Plus和Siri躺枪

威锋网讯 在今天微软在其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最新“嘲笑”苹果的视频系列,这个时长约为30 秒的电视广告主要是宣传最新版本的Cortana,微软一款类似于Siri式的语音助手。在视频中运行Cortana的是Lumia 830的机型,并将Cortana可与内置的应用互动作为卖点。

在视频中Cortana嘲笑Siri不能完成一些交互的功能,例如通过使用交通警报来提醒用户早出门以免错过约会,或者基于来电和短信来提醒用户相关的事项。微软的市场营销认为:“也许你需要的不是一部更大的手机,而是一个更个人化的助手。”

视频中,小娜和Siri进行了一段对话,并不断询问Siri的新功能。Siri表示很无奈,仿佛在说:“我就是变大了,没有别的,请别欺负我。”

微软认为Cortana最近的更新可让这款语音助手为用户做得更多,而不是像iPhone 6 Plus的更新那样让屏幕和Siri变得更大,但没有更智能。

[责任编辑:黎芝汕]

标签:微软广告 苹果 iPhone 6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