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投诉英伟达专利侵权 申请禁售英伟达图形芯片


来源:凤凰科技

三星电子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向英伟达发起投诉,寻求在美国市场禁售英伟达的电脑图形芯片。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向英伟达发起投诉,寻求在美国市场禁售英伟达的电脑图形芯片。在授权谈判破裂后,双方的诉讼战开始升级。

根据ITC网站的公告,三星在周五向ITC提交了针对英伟达的投诉。投诉副本目前还无法查到。

双方的诉讼战始于今年9月。英伟达当时向ITC投诉三星、高通侵犯其用于改善图形芯片性能的专利,要求ITC禁止进口最新Galaxy手机以及使用高通骁龙GPU或三星Exynos处理器的平板电脑

三星于11月4日在弗吉尼亚州首府里士满联邦法院反诉英伟达。三星称,英伟达及其一家客户侵犯其8项专利。该诉讼针对的是英伟达Shield平板电脑。各方都否认使用了对方的技术。英伟达在11月11日的声明中称,三星的诉讼“是一项能够预测到的策略”。

英伟达发言人赫克托·马里尼兹(Hector Marinez)在一份电邮声明中称:“我们还未看到投诉,所以无法评论,但是我们将继续追求此前在ITC对三星产品的投诉。”

遭到三星此次投诉的还有电脑部件制造商,包括台湾映泰和精英。随着智能机和平板电脑越来越多地被用于玩游戏和观看电影,改进GPU性能也变得日益重要。(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三星 英伟达 芯片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