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微软明年初发布Win10消费者预览版 含语音助手Cortana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WinBeta网站报道,微软很有可能在明年初发布Windows 10的首个消费者预览版,加入桌面版语音助手Cortana等新功能。 微软今年不会再推出新的Win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WinBeta网站报道,微软很有可能在明年初发布Windows 10的首个消费者预览版,加入桌面版语音助手Cortana等新功能。

微软今年不会再推出新的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本,但是该软件巨头似乎正准备为2015年的首个预览版本推出众多新功能。Windows 10的首个消费者预览版本很有可能在明年初发布,加入桌面版语音助手Cortana、新的开始屏幕、允许桌面-平板电脑用户界面切换的Continuum模式等新功能。

报道称,众多用户都在期待Cortana在桌面系统的出现,该语音助手目前只运行在Windows Phone系统上。在桌面平台方面,Cortana现在只存在于微软内测版系统上,还不清楚何时推向公测版系统。微软可能会在发布Win10消费者预览版的同时宣布Cortana,但直到明年4月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才发布。

此外,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可能还会在桌面系统上加入动态磁贴,改进通知中心和整体用户界面。(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