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antelligent智能煎锅:手残党福音 告别暗黑料理


来源:凤凰科技

手残党们空有看着各类美食跃跃欲试的心,做出来一不小心就成了暗黑料理。

Pantelligent智能煎锅

手残党们空有看着各类美食跃跃欲试的心,做出来一不小心就成了暗黑料理。明明是按照菜谱一步步做的,为何就悲剧了呢?做过菜的朋友都有这么一个感触,在烹饪时火候是最难把握的,火轻不易熟,火重了又容易糊。有没有智能硬件什么可以拯救手残党们呢?

近日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线了一款名为Pantelligent的智能煎锅,它内置温度传感器,通过APP掌握煎锅温度并实时指导用户,让任何人都可以烹饪美味。

Pantelligent智能煎锅

Pantelligent的应用程序中内置了几十个经过专业厨师精心制作的菜谱。用户使用时,先在手机APP中选中一个菜谱,与传统菜谱类似,Pantelligent显示需要的食材、分量以及准备的步骤。

在烹饪环节,Pantelligent智能煎锅的柄部内置有温度感应器,煎锅的温度可以在手机APP上实时查看。Pantelligent手机应用会根据温度以及烹饪时间,提醒你相应的烹饪步骤。如烹饪三文鱼,APP会通过页面、文本、语音等提醒你何时翻鱼肉,让用户按照专业厨师的标准制作。

如果你是专业厨师可以使用Pantelligent智能煎锅,其配备自由模式,只显示温度和烹饪时间。此外,pantelligent的应用程序具备记录食谱模式,用户可以记录成功的烹饪经验,与家人和朋友共享,让家里的拿手菜轻松延续。

Pantelligent智能煎锅在众筹期间最低售价为169美元(约1034元人民币),2015年夏天可以正式发货据介绍,目前该产品团队正在为温度传感器技术申请专利。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智能煎锅 料理 创业记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