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rizm:能够“懂你”的智能音乐播放器


来源:凤凰科技

在这个复杂多彩的世界中,音乐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都会有各自钟爱音乐风格,具有不同的心情和情绪,还会有不一样朋友和圈子。那么问题来了,当这些不同的风格、心情和朋友遇到一起的时,该放

在这个复杂多彩的世界中,音乐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都会有各自钟爱音乐风格,具有不同的心情和情绪,还会有不一样朋友和圈子。那么问题来了,当这些不同的风格、心情和朋友遇到一起的时,该放哪首歌?

为了让音乐放的更到位,法国的Prizm团队带来了这款同名智能音乐播放器——Prizm。

Prizm

Prizm的外观十分简洁,大方的按键设计、银色的机身、金字塔式的造型,给人的第一眼印象就是酷!炫!采用usb电源输入端口,可以通过3.5mm立体声音频接口或蓝牙连接至扬声器。作为智能设备的大脑,Prizm内置了一个ARM Cortex A8处理器,拥有Linux 系统以及256MB内存。

Prizm

一个音乐播放器拥有如此高大上的配置,其实都是为了一个目的——让它“懂你”。Prizm可以直接通过WiFi连接到Spotify、Deezer Premium、Soundcloud等音乐服务商,为用户播放音乐。机身上两个简洁的按键,其实就是“喜爱/收藏”和“讨厌/剔除”,用户的每一次筛选都会被Prizm储存下来。

而Prizm的强大运算能力则体现在它可以通过服务器中的歌曲,以及平时收集到的用户数据,分析出用户在不同时间、环境、状态下,喜爱听的歌曲,从而到达音乐与心情共鸣的效果。

此外,在智能设备横行的年代,Prizm还可通过蓝牙感知到多位用户身上智能设备的信息,并通过分析播放出应景的音乐。

Prizm

不仅如此,Prizm还能通过内置的声音传感器对周围环境进行感知,通过声音判断出房间内的人数,谈话气氛,甚至知道用户是否正在“罗曼蒂克”。总之它就是“懂你”,懂得选择时机,懂得用户的品味。

Prizm

Prizm虽然可以独立使用,但是为了方便用户操控,开发团队还是设计了APP,用户通过APP实现手机与设备进行交互,丰富自己的playlist。

目前,Prizm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虽然目前只有白色款式,但开发团队称如果融资金额能达到12万美元,他们就会红色、蓝色、草绿、黄色等多种颜色的款式。(王蕊)

[责任编辑:黄齐]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