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 无线端占比42.6%


来源:凤凰科技

阿里巴巴刚刚公布了“双十一”的最终战绩:交易额突破571亿元,其中移动交易额243亿元,占比42.6%,物流订单2.78亿。

淘宝天猫双十一交易额突破571亿元(凤凰科技配图)

凤凰科技讯 11月12日零点消息,阿里巴巴刚刚公布了“双十一”的最终战绩:交易额突破571亿元,其中移动交易额243亿元,占比42.6%,物流订单2.78亿,总共有217个国家和地区参与此次双十一。 

今年双十一交易额排名前十的省市分别是: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四川、北京、湖北、湖南、河南。 

今年双十一,阿里移动端成交额达到243亿,是去年移动交易额的4.54倍,占到今年总成交额的42.6%,这也创下全球移动电商平台单日成交的历史新高。双十一开始后75秒,移动端成交额即突破了1亿。截至11月11日7时36分,天猫双十一当天的移动端成交额突破100亿,已经比2013年双十一全天的移动端成交额增加将近一倍,占到总成交额的48.4%。 

此前,阿里财报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阿里巴巴移动端的活跃用户达到2.17亿,其来自移动端的交易额1990.54亿元,占整体交易额的35.8%。而双十一阿里移动交易占比达到42.6%,相比之前有了小幅增长。 

截止12日零点, 共有217个国家和地区参与此次双十一,海外国家排行中,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成为最受中国买家喜爱的产品输出国。今年天猫国际、淘宝海外、速卖通等首次参加“双11”,也是阿里巴巴第一次把双十一扩展到全球。 

阿里巴巴COO张勇表示,海外市场的双十一是北京时间下午4点开始计算,目前还没有结束,严格意义上讲最终交易额还会有所增长。(张春伟)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阿里巴巴 阿里 双十一 淘宝 天猫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