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发布网页工具可注销iMessage手机号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悄然发布了一款新工具,允许用户立即从iMessage系统中注销自己的手机号码,应该能够解决消息丢失的问题。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苹果悄然发布了一款新工具,能够让用户在iOS和其它智能机之间的切换更加容易。这款新网页工具允许用户立即从iMessage系统中注销自己的手机号码,应该能够解决消息丢失的问题。

很多前iPhone用户一直反映无法接收到来自好友的消息。该问题源于,即便用户使用其它设备后,苹果依旧在通过iMessage发送消息。由于iMessage只适用于苹果平台,所以转用其它设备的用户如果不首先禁用iMessage,就无法收到好友使用苹果设备发送的消息。大多数遇到此问题的用户只有一个解决方案:必须从他们的苹果账户中完全注销旧款设备。

但随着新网页工具的发布,用户需要做的就是输入希望解除绑定的手机号码。苹果随后会通过短信的形式向用户发送确认码,用户在浏览器窗口中输入确认码后就能解除iMessage手机号码的绑定。

如果用户不经常切换设备,那么这个新工具可能意义不大。但对于那些经常切换SIM卡到不同设备进行工作的用户来说,新工具能够让切换过程更为顺利。(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苹果 iMessage 手机号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