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现部分用户无法登录故障 距上次故障仅17天


来源:凤凰科技

今日下午有微信用户反应无法登陆,而后微信官方回应称微信后台服务出现故障,部分影虎收发消息或登陆收到影响。

微信官方账号截图

凤凰科技讯 11月7日消息,今日下午有微信用户反应无法登录,而后微信官方回应称微信后台服务出现故障,部分用户收发消息或登陆收到影响。

据了解,在下午2点左右有用户在微博中反应微信出现故障,已经登陆的用户可以正常使用,但但如果登出账户或者更换账户登录就会提示“系统错误,请重试”的对话框。该故障已经持续超过30分钟。

随后,在3点左右,微信官方账号在微博回应该故障,称“亲爱的小伙伴,由于微信后台服务故障,部分用户收发消息或者登录会受到影响。目前我们正在紧急抢修中,给大家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我们会在这里及时同步信息,给大家添麻烦了。”

而在10月20日,同样出现微信大面积故障,当时腾讯微信团队在微博发布声明称,“16时50分,微信上海机房出现了抽搐,一少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陆和收发消息。”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微信故障 微信 腾讯微信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