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白化病家族": 黑人女子生下3个白皮肤孩子(/8)

2014-11-07 07: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巴西女子罗萨米尔·费尔南达·安德莱德(Rosamere Fernanda de Andrade)抱着刚出生的长女时,她以为自己抱错了孩子。安德莱德是个非洲裔女性,而她的孩子却是白色皮肤、金色头发、蓝色眼睛,患有罕见的遗传性白化病。更令人震惊的是,安德莱德的白化病孩子多达3人,堪称“白化病家族”。

关键词: 黑人女子 白皮肤 巴西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