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联通推出沃易购 渠道注册规模已超20万家


来源:凤凰科技

2014年5月16日中国联通沃易购运营基地成立,迄今不足半年时间,在11月5日正式上线。

11月5日,中国联通联合产业链合作伙伴举办的双4G领先计划峰会上,沃易购成为产业链各方关注的重点。据介绍,沃易购平台已有超过20万渠道客户注册,累计销售额突破30亿元。

沃易购是中国联通一项重要的渠道创新。在如今诸多的线上销售方式中,沃易购是第一个面对门店的B2b平台。

“移动互联网正在深刻改变企业的生存发展。从消费领域到了企业经营领域,从改变个体消费行为到了改变企业运营管理方式。移动互联网实际从消费互联网到了产业互联网的阶段;同时4G时代更将是企业经营模式的竞争。”中国联通沃易购负责人鲁东亮表示正是这样的背景使得沃易购能够为产业链各方发挥更大作用。

沃易购平台利用互联网手段实现了终端和业务的集中化、扁平化、透明化和端到端运营,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集终端、业务和金融服务为一体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2014年5月16日中国联通沃易购运营基地成立,迄今不足半年时间,在11月5日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联通 沃易购 渠道注册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