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18K黄金高端版Apple Watch售价5000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据报道,明年上市的Apple Watch中端不锈钢版售价500美元,高端18K黄金特制版的售价为5000美元,远高于此前预期。

Apple Watch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法国网站iGen报道,明年上市的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中端不锈钢版售价500美元,高端18K黄金特制版的售价为5000美元,远高于此前预期。

iGen引用消息人士的话称,苹果计划将不锈钢材质的Apple Watch款式定价500美元,特制版的定价为4000美元至5000美元。运动版Apple Watch将成为最便宜款式,也就是苹果所公布的350美元。

iGen曾准确预测了苹果近期的产品发布,但是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珠宝商和行业分析师此前预计,高端特制版的Apple Watch售价1200美元。此版采用18K黄金和蓝宝石玻璃制造而成,并提供多种奢侈款表带供用户选择。苹果并未指明是整个手表外壳采用黄金制造,还是只是镀金,但是金属材质硬度是标准黄金的两倍。

另外消息称,苹果仍着眼于情人节发售Apple Watch。(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Apple Watch 苹果 黄金版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