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计划将苹果大学推向中国 欲扩大在华影响力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大学向中国的扩张是苹果史上作为一家全球化公司迈出的关键一步。这是苹果首次独家将项目完全拓展到另外一个地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计划将苹果大学项目拓展至中国,以巩固在华长期的商业地位。苹果副总裁兼苹果大学校长乔尔·波多尼(Joel Podolny)正在物色人选,担任苹果大学中国区的校长。

苹果大学项目始于2008年,是苹果公司内部的一项拓展和成长计划,按照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其他核心高管的决定培训中级员工和经理。乔布斯与耶鲁大学商学院前院长波多尼一起创建了这一项目,目的是保持鲜活的企业文化。

苹果大学向中国的扩张是苹果史上作为一家全球化公司迈出的关键一步。这是苹果首次独家将项目完全拓展到另外一个地区,表明苹果想扩大在华影响力,而不只是停留在销售和运营上,就像在美国所做的那样。

知情人士称,苹果CEO蒂姆·库克( Tim Cook)近期在与中国零售员工的一次会面上,已经向少数员工证实了这一计划。库克称,将苹果大学推向中国的目的是向不断增加的苹果中国区员工和经理传授公司的“遗产和文化”。他表示,苹果是一个向前看而不向后看的公司,无法承受美国和中国运营连接不紧密的状况。

苹果目前在中国拥有大约5000名员工,覆盖零售、运营、营销和企业部门。(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苹果 苹果大学 中国 乔布斯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