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特币中国与多家企业合作 为电商提供支付服务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11月3日消息,比特币中国与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为电子商务提供比特币支付服务。达成合作的企业包括网游服务供应商神州付、互联网P2F金融理财网站爱财客、中欧母婴用品零售跨境电商丹中网。 据

凤凰科技讯 11月3日消息,比特币中国与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为电子商务提供比特币支付服务。达成合作的企业包括网游服务供应商神州付、互联网P2F金融理财网站爱财客、中欧母婴用品零售跨境电商丹中网。

据悉,支付对象涉及网络游戏、金融理财、母婴用品等广泛领域。该项合作为用户拓宽了支付通道,同时帮助各细分领域的电商企业吸引更多用户、提升竞争力。

比特币中国CEO李启元表示:“作为传统货币的补充,比特币自面世起,就吸引了众多科技极客和互联网玩家的追捧。可以说,比特币支付方式的引入,势必将有助于电商企业吸引新的用户群体。”

作为全新的支付方式,比特币支付具有去边界性、瞬间到达和极低成本等特点,有助于为用户实现超级支付体验,帮助电商企业快速占领市场,提升品牌关注度。不仅如此,比特币中国推出的服务还支持跨境支付,为电商企业吸引海外客户和商家、拓展海外市场赢得了先机。

在国外,比特币支付发展较快。据统计,截止2014年6月,全球共有63000家实体店和网站接受比特币支付,其中不乏知名商家,包括:戴尔、美国新蛋(neweggs)在线电子产品零售商等。全球最大的网上支付公司paypal也在2014年9月23日宣布接入比特币支付,用于客户购买游戏、音乐、视频、新闻等数字内容。

此外,李启元还表示,比特币中国正打造一个“接入流程简单、零确认秒到、锚定法币规避风险”的完整比特币支付体系,确保支付系统易于使用、商户收款坏账零风险和汇率损失零风险。(李珣)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比特币中国 电商 支付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