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搜狐视频正式宣布收购56网 创始人周娟将离职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10月31日晚间消息,搜狐视频人力资源部对内发布邮件称已与人人公司达成一致,将其旗下的56网并入搜狐视频部门。 邮件全文: 各位搜狐视频同仁, 为了让搜狐视频的业务更加丰富,公司已与人人达

凤凰科技讯 10月31日晚间消息,搜狐视频人力资源部对内发布邮件称已与人人公司达成一致,将其旗下的56网并入搜狐视频部门。

前几日,人人公司董事长陈一舟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层表示,公司的第三季度财报表现或将更惨淡,目前的业务形式很难获得盈利,未来将通过变卖非核心业务以及在美国香港地区投资初创企业的方式来刺激公司的发展。业内认为,陈一舟所称的核心业务就是56网。

目前,双方还未公布收购价格。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最终交易价格或远高于传闻的1290万美元,而完成收购后,56网创始人周娟也将离职。

邮件全文:

各位搜狐视频同仁,

为了让搜狐视频的业务更加丰富,公司已与人人达成一致,将其旗下的56并入搜狐视频,成为我们视频分享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我们一道探索中国互联网视频的发展道路。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双方管理团队将开始一起工作,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我们的视频业务做强做大。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