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南极发现了30米高巨型人类ningen宁恩(/7)

2014-10-31 14: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神秘“南极人造人”ningen存在一直都有很多争议,因为目击的人证比较稀少,却又有很多关于它的描述报道,它是否存在一直是个未解之谜。但是类似于此的大型物种却的确有出现过,近日有外星人研究专家指出是南极外星人,这也让我们想起了前不久北冰洋现疑似外星人生物事件。

关键词: 南极 巨型人类 ningen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