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计蒜客获紫辉创投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投资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10月31日消息,非传统视频模式的在线计算慕课平台“计蒜客”(www.jisuanke.com)已于近期获得来自紫辉创投的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投资,其估值也创

凤凰科技讯 10月31日消息,非传统视频模式的在线计算慕课平台“计蒜客”(www.jisuanke.com)已于近期获得来自紫辉创投的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投资,其估值也创下近半年来国内在线教育行业早期投资的新记录。

据悉,本轮投资将被计蒜客用于迭代产品技术、加速教研以及改进内容展现和体验方式。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前不久曾提出了“18 岁以后的孩子变成了自觉学习人群,自觉学习人群他原则上就可以以线上为主”的观点;此次获得投资的计蒜客就是针对线上学习需求较强,有职业发展诉求的成年人群的学习平台,专注于提供最适合在计算机上进行教学的计算教育相关服务。相比于其它以视频为主的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MOOC),计蒜客采用了在线非视频、多交互、实时同步实践的方式,让学习者获得了视频所给予不了的内容学习体验,大大提升了学习的效率与效果,为在线教育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新思考。

据悉,除了对于线上教育的全新探索,计蒜客产品也已经进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的课堂,成为高校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利器,帮助老师提升了课前摸底考试、督促学生课前预习、检查学生课后作业等环节的效率,为未来实现“反转课堂”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知名天使机构合伙人林森表示:“像计蒜客这样的项目与紫辉创投这种尊重创新的投资机构走到一起,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目前的创新型社会和商业环境下,需要更多有创新意识的千里马项目和能真正判别和给予这些项目帮助的伯乐。我们投资人都希望能看到越来越多对于创新、创业的开放支持”。

“计蒜客”是北京矩道优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教育项目,其核心创始团队既有多名90后的连续创业者,也有在高校市场和人力资源领域积累了13年经验的职业经理人,更得到了诸多高校教育从业者的认可和鼎力支持。

紫辉创投成立于2011年,曾作为天使投资人对陌陌科技成功进行了投资,亦是锤子科技等公司的早期投资机构。其创始合伙人郑刚,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行业天使及早期投资,曾获得“Tech Crunch China 2013年度最佳天使投资人”、“《创业家》2014年度最佳天使投资人”等称号,紫辉创投亦荣获投中集团评选的“2013年度中国最佳天使及早期投资机构Top10”殊荣。紫辉创投全力支持移动互联网领域创业项目,立志于成为颠覆性创业者背后最坚定的支持者。

[责任编辑:李珣]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