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健康追踪平台Google Fit登陆安卓设备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在2014年6月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发布自己的健康追踪应用开发平台——Google Fit。当地

谷歌健康追踪平台Google Fit登陆安卓设备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在2014年6月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发布自己的健康追踪应用开发平台——Google Fit。当地时间周二,谷歌终于面向安卓用户推出了这一平台。

作为一款安卓应用程序,Google Fit客户端可以跟踪用户的日常活动,包括走路、跑步和骑自行车等。谷歌这一健康应用,旨在利用隐藏在用户安卓手机设备上的各种潜在传感器,帮助设置健身目标。正如谷歌所言,只要用户携带手机,该系统就能够追踪用户健康数据。

Google Fit秉承了谷歌的开源精神,该应用与Runtastic、Runkeeper以及Strava等健身应用实现了良好兼容。此外,它同时支持与其他硬件和附件集成,比如心率监视器和基于安卓的可穿戴设备。

据悉,Google Fit支持“冰淇淋三明治”(Android 4.0)或更高系统,除手机外,谷歌为安卓平板电脑用户提供了Google Fit客户端,同时提供了Web界面。用户通过上述三种途径,均可以体验到色彩丰富、构图生动的Google Fit界面,体验到Google Fit界面的易用性。(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