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巴巴股价盘中突破100美元创新高 市值超沃尔玛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周二美股市场,阿里巴巴(NYSE:BABA)股票盘中股价突破100美元大关、创历史新高,这也使得阿里市值达到2510亿美元,超越沃尔玛,后者市值约为2460亿美元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周二美股市场,阿里巴巴(NYSE:BABA)股票盘中股价突破100美元大关、创历史新高,这也使得阿里市值一度达到2510亿美元。

周二纽约股市收盘,阿里巴巴股价报收于99.68美元,涨幅为1.93%,市值达2506.74亿美元,超越沃尔玛(WMT)的2458.47亿美元市值。阿里股价盘中曾一度触及100.67美元历史高位。与9月IPO(首次公开招股)每股68美元价格相比,阿里股价已上涨约47%,市值飙升800多亿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周二阿里巴巴股价上涨,跟公司创始人马云最近关于“支付宝与苹果新支付系统Apple Pay联姻”言论有关。值得关注的是,在周一《华尔街日报》举行的一个科技论坛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立即对此作出回应,表示赞同马云的观点,并表示苹果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与阿里探讨合作事宜,包括Apple Pay和支付宝的“联姻”可能。(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