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曝光去哪儿网所售“航班延误险”为假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央视报道,某消费者通过去哪儿网买了一张机票,并花20元购买了“航班延误险”,一查才知道,保险公司根本没这保单,是去哪儿网自己卖的。

据央视报道,乘客在去哪儿网上所购买的“航班延误险”在保险公司中无法查到,而后央视记者调查确认,去哪儿网所售航班延误险保单号均无法查询。去哪儿方面称公司与保险公司为内部关系流程,理赔不经保险公司。专家认为,去哪儿的做法“绝对违规”。

10月,经常出差的王铮先生通过去哪儿网买了一张深圳去杭州的机票,并花费20元购买了航班延误险,保单上写着太平洋保险公司,但一查才知道,保险公司根本没这保单。

报道称,王先生购买的延误险保单号为26位,但是经过太平洋保险官方查询得知其保单号最多只有20位。央视记者亲自购买多张机票及延误险后确认去哪儿网所售保险保单号确实均为不可查询的26位。

对此,去哪儿网的答复是理赔也是通过去哪儿网进行,不经过保险公司,其与保险公司的关系是内部关系流程。中国保险学会常务理事王绪瑾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去哪儿网此行为绝对违规。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去哪儿网 去哪儿 航班延误

网购“去哪儿网”航班延误险 得无效保单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6/a37259be-8c64-4572-a84c-3e4aaa82b402.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