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幽灵岛失踪之谜(/6)

2014-10-26 09: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航海家看到了这个岛屿的轮廓所谓的“幽灵岛”指的是海洋中行迹诡秘、忽隐忽现的岛屿,而并非是那种由于涨水或暴风雨冲走部分河岩或沼泽地而形成的漂浮岛。1707年,英国船长朱利叶斯在斯匹茨培根群岛以北的地平线上发现了一个岛屿,但他总是无法接近这个岛屿,他相信,这绝不是光学错觉,便将岛屿标在了海图上。过了近200年,海军上将玛卡洛夫的考察队乘“叶尔玛克”号破冰船到北极去,考察队员们再次发现了朱利叶斯当年所见到的岛屿。1925年航海家沃尔斯列依也在这个地区看到了这个岛屿的轮廓。1928年,当科学家前去考察时,却没有发现任何岛屿的存在。

关键词: 幽灵岛 失踪 神秘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