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iTunes营收今年大降13% 明年整合Beats Music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苹果iTunes商店营收今年为止已经出现大幅下滑,这促使苹果加快了重新改进已收购的Beats Music的步伐,将其纳入iTunes品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苹果iTunes商店营收今年为止已经出现大幅下滑,这促使苹果加快了重新改进已收购的Beats Music的步伐,将其纳入iTunes品牌。

知情人士称,苹果iTunes今年目前为止的营收已经下降13%到14%。这一表现远差于去年,当时全球音乐下载营收下降2.1%。

此前传闻称,苹果可能会弃用Beats Music品牌,将其重新改进。最新报道确认了这一消息,知情人士称品牌调整将使得Beats Music与苹果其他自主服务的联系更为紧密,比如iTunes商店和iTunes Radio。

报道称,Beats Music将在明年重新推出,整合入iTunes。本周有消息称,苹果正寻求将Beats Music的订阅价格降低到每月5美元。目前,Beats Music的订阅价为每月9.99美元,全年99.99美元。

收购Beats Music代表着苹果进入了至关重要的音乐订阅市场,这是iTunes商店下载和iTunes Radio流媒体服务难以争夺的一个市场。订阅版Beats Music能够允许用户按需点播歌曲和唱片,而iTunes Radio则是随机播放。(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