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搜房网今日开盘报9.53美元 跌7.02%


来源:凤凰科技

今日搜房开盘报9.53美元,跌7.02%。截至北京时间21:50,搜房股价报9.60美元,跌6.34%。

搜房股价

凤凰科技讯10月24日消息,受链家停止与搜房合作的影响,今日搜房开盘报9.53美元,跌7.02%。截至北京时间21:50,搜房股价报9.60美元,跌6.34%。

据了解,今日链家地产宣布抵制搜房网,将全面终止合作。从11月1日起,链家将禁止在职员工安装搜房帮或其他搜房APP,禁止职员工个人购买搜房端口、搜房网店等任何搜房产品,或以个人或链家员工名义在搜房发布信息;禁止向搜房泄露信息,客源等任何资源信息。

在内部信中,链家地产表示终止合作的原因主要有三点,一事搜房上户效果越来越差,二是搜房已经变成中介公司,双方存在竞争关系,三是搜房上有大量重复房源和假房源,“不愿与之为伍”。

同时,链家表示,根据今年1-9月买卖客户来源渠道数据,搜房的上户比为8%,和其他渠道的客户重复率为75%。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搜房网 链家 房源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