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持续发展”牙刷问世:可用手机定位跟踪


来源:爱范儿

现在地球的人口已经达到了 68 亿,而每个人一生大概会用掉 300 个牙刷,这些牙刷所产生的塑料垃圾约为 800 亿磅。基础的 69 美元套餐,包括有一个铝合金制成的中控手柄,你可以在里面放一些小玩意,例如药丸或者私房钱。

你知道吗?

现在地球的人口已经达到了68 亿,而每个人一生大概会用掉300 个牙刷,这些牙刷所产生的塑料垃圾约为800 亿磅。

大家都知道环保很重要,既然如此就从刷牙这件小事开始吧。来自Goodwell 的团队认为刷牙这件事会伴随着人的一生,所以牙刷也应当具有持续性,所以他们开发了一款“可持续发展”的牙刷项目。

所谓“可持续发展”,当然不是指一个牙刷用一辈子,而是这个项目会陪着你一辈子。只要你是该项目的用户,就能每月收到所订的牙刷套餐。

基础的69 美元套餐,包括有一个铝合金制成的中控手柄,你可以在里面放一些小玩意,例如药丸或者私房钱。然后还有一个可更换的木炭刷头,具有强大的除臭作用。

然后如果你选择高级一点的套餐,则会在基础套餐上再配备牙线、舌刮板等东西。

然而,作为一个互联网产物,这个项目最大的特点是——开源。事实上,在中空的手柄里会有一个小小的追踪器,你可以将它拿出来和手机连上,打开App 查看自己刷牙的信息。而开发者们可以自由地为它开发不同的应用,将小小的口腔作为下一个舞台。

目前,该项目正在CrowdSupply 上众筹,目标是12500 美元。

[责任编辑:张春伟]

标签:可持续发展 牙刷 开源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