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cebook发布匿名聊天应用Rooms 美英市场首先推出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Facebook周四发布了一款名为“Rooms”的聊天应用,该应用允许用户创建虚拟“房间”,并支持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Facebook周四发布了一款名为“Rooms”的聊天应用,该应用允许用户创建虚拟“房间”,并支持用户在“房间”内用自己喜欢的任何署名进行匿名聊天。

Facebook将首先面向美国和英国市场iPhone用户推出“Rooms”应用。Facebook试图让那些不愿在网络上暴露真实身份的用户,在全球领先的社交网络上重新找到匿名聊天的感觉。

负责Rooms应用开发的Facebook创意实验室团队在一篇博客中表示,“对于互联网而言,我们的团队最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挖掘其潜力,让我们成为我们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也是你在Rooms应用上可以使用‘神奇女侠’(Wonder Woman),——或者你认为最贴切或令你感到最自豪的任何一个名字的理由。”

Rooms虚拟聊天应用支持照片、视频和文本信息,它将使智能手机成为一个类似互联网早期风靡一时的在线聊天室。Rooms支持用户创建虚拟聊天室,并发出私人邀请或公共链接,邀请用户参与讨论。

Facebook创意实验室还指出:“论坛、留言板和聊天室等等,成为那些不需要分享地理位置或社会关系信息、但具有某些共同点用户的聚集场所。而Rooms应用的创作灵感,正是汲取了早期网络社区的这种理念,同时利用了智能手机的现代化功能。”(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