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CEO库克:没有人能成为乔布斯


来源:凤凰科技

在谈及苹果创始人乔布斯时,库克回答称“没有人能成为乔布斯”

凤凰科技讯 10月23日消息,今日晚间苹果CEO库克到访清华大学,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展开“巅峰对话”,在谈及苹果创始人乔布斯时,库克回答称“没有人能成为乔布斯”。

库克称,没有人能成为乔布斯,很尊敬乔布斯。乔布斯跟他说过,不要想我会做什么,去做正确的事就好。

库克以迪士尼老总离开后迪士尼表现下滑为例,表示乔布斯不希望同样的事发生,要有质量的做产品,就只能做一些,不可能做很大范围的。

库克做了很多跟乔布斯不同的事,比如在中国市场扩张与竞争对手合作等。

在被问及Apple Watch的设计逻辑时,库克称“苹果花了三年时间来研究怎么使用手表会比较方便”。

库克表示,在手机上人们需要用两只手来进行操作,但在智能手表上人们不能用双手操作,所以苹果设计用旁边的按钮来进行放大和缩小。“苹果花了三年时间研究人们怎么使用会方便。”

库克称,苹果有智能手机也有平板产品,但不是第一家创造这些产品的,是花了时间才让做的事情变正确;做最好的事情很难,最好的事情是最简单的,想出一个复杂的方法来做事不难,难的是想出一个简单的方法。 库克说,在研究这些事情上,要集中深入,范围不可以太宽泛。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苹果 库克 苹果CEO 库克清华演讲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