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再现巨蟹照片 目测或有15米长(图)(/3)

2014-10-23 14: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英国《镜报》10月22日报道,英国肯特郡惠特斯特布尔(Whitstable)港口附近水域日前再现“巨型螃蟹”身影。照片上显示,这只巨蟹就潜伏在岸边,距离2个正在垂钓的孩童仅数米之遥。专家认为,这张巨蟹照片并非恶作剧。2013年,一张近岸航拍照片上就曾显示巨蟹潜伏在惠特斯特布尔的浅水区中,距离一艘渔船很近。这张令人感到不安的照片,立即让许多人远离以前颇受欢迎的捕蟹区。

关键词: 英国 巨蟹 15米长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