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行箱APP:小清新旅行工具


来源:凤凰科技

通过开发关联应用,构建消费场景带动主营业务,对于其他和保险类似的行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思路。

旅行箱

外出旅行还靠本子记录行程、记账?出国旅行汇率傻傻搞不懂?旅行回来后发现旅行花费越算越糊涂?在现在什么都要讲究一个智能的时代,还要用原有的模式去旅行吗?

现在一款名叫“旅行箱”的应用,不仅界面清新,功能上包括行程天气、翻译、攻略、记账、汇率等,简单实用。

旅行箱界面

通过旅行箱用户可以设定出发地点、目的地(支持多个目的地及境内外目的地)、在目的地停留时间,在设置行程界面右上方还可以在地图上查看行程路线。设置好行程后,出发地、目的地的时间、天气会出现在主界面,方面用户查看时间和天气。

旅行箱应用界面

旅行箱UI采取小清新设计。记账本和行程账单功能十分实用,记账本提供消费分类、金额、币种等选项,同时支持图片记账,方便用户在出行中随手记账。同时,当用户设置好行程后,行程期间用户记录的账单会自动生成该行程的账单,十分方便。

记账功能不仅仅适用于旅行,对于一些经常出差的用户,查看行程账单出差花费一目了然,减少了出差回来报销一团乱麻的苦恼。

旅行箱应用界面

对于出境游用户,实时翻译和汇率查询功能也很贴心实用。旅行箱的翻译功能同时使用了百度翻译和Google 翻译的接口,支持20多种语言。据旅行箱负责人透露,下一个版本会支持翻译包离线下载,在旅行中使用相应的翻译不再需要流量。

旅行箱应用界面

旅行箱还提供目的地紧急救援方式,以及旅游保险服务。据凤凰科技了解,未来旅行箱将加入会员注册同步数据、行程助手等功能。

提到旅游保险,就不得不提到旅行箱应用的开发团队,相信很多人会以为能够开发出这么一款小清新、功能实用的应用的团队,会是一个创业团队。很难想象,这是由一个第三方保险平台网站事业部开发的。

据旅行箱相关负责人向凤凰科技介绍,他们公司主营业务是通过互联网销售保险产品,此前有做过一款保险类的APP,但是效果不明显,主动去下载保险类应用的用户很少。旅行箱是一款旅游工具应用,他们希望通过这款旅游工具去赢得市场,同时通过旅行场景带动保险销售。目前旅行箱中的保险内容界面还仅为最简单的URL嵌入,但已实现了一部分用户转化率。

通过开发关联应用,构建消费场景带动主营业务,对于其他和保险类似的行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思路。(禾禾)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旅行 小清新 app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